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建筑机械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
常态化专项打击4类网络传销,火眼金睛识破各种幌子

富商网络(www.b2b123.org)整理

       全国*机关、工商部门网络传销**活动联合整治工作部署会17日在北京召开。*部、国家工商总局决定对网络传销**活动开展联合整治,以坚决遏制网络传销蔓延,切实服务防范化解风险大局,切实维护经济金融秩序,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、幸福感、安全感。

       据了解,近年来,全国*机关与工商部门密切配合、通力协作,对传销活动持续开展专项打击和常态化整治,连续侦破“善心汇”“*”等一大批全国性重大传销**,初步遏制了传销活动的猖獗蔓延势头。但是,传销*问题依然较为突出,特别是网络传销活动,依托互联网*式传播蔓延,给广大人民群众造成了重大经济损失,严重损害了社会诚信体系。
       此次联合整治行动,重点查处以下4类网络传销活动:
       1.以“消费返利”“资金互助”“*”“投资理财”“*”等为幌子的网络传销活动;
       2.假借“慈善”“扶贫”“创新”“均富”“军民融合”等名义,故意歪曲国家有关政策的网络传销活动;
       3.侵害学生、低保、残疾人员等弱势群体的网络传销活动;
       4.跨境操纵实施的网络传销活动。
       同时,对于网络传销组织的核心成员、骨干分子、“职业化”参与人以及协助转移资金、提供网站设计和维护的**人员,依法严肃查处。

       全国*机关、工商部门将持续开展重点地区、重点领域专项整治,集中摧毁传销组织体系,严厉惩处传销骨干成员,对网络传销**活动予以歼灭式打击,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经济金融秩序,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。(记者 张洋)


来源: 人民日报

分享到: